中国北车齐装备公司C70型敞车日产达44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3

  按照总体生产计划安排,9月份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主产品——C70型敞车全面提产,两组装单位以日产44辆的新成绩,向国庆六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为保证C70敞车生产按公司计划顺利完成,两组装单位在生产组织上主动采取措施应对困难。他们梳理生产流程,统筹规划,进一步优化工艺布局,强化资源保障,制定短线预警机制,把配套完整性、时效性放在首位,加大现场解决问题的力度,进一步强化设备管理,落实责任,并把工序进度的完成率和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有效突破了制约生产的短线与“瓶颈”问题,全面提高了生产效率。

  为保证主车型生产配套,配套车间吸取经验教训,持续改进工艺,进一步优化工艺流程保能力。他们依据当期生产任务,动态平衡车间内部的工序能力,充分发挥设备资源的潜力。车间还注重过程控制,强化“三检制”,严肃过程控制与监管,以实物产品质量保证生产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