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包头铝业与内蒙电力公司等签订直购电多边交易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3

  9月25日,中国铝业公司包头铝业有限公司与内蒙电力公司、神华国电准电签订了大用户直供电多边交易协议。根据协议,从2009年11月1日到2012年12月31日期间,电力公司将向包头铝业提供根据铝锭价格上下浮动的优惠电力价格。

  这是中国铝业公司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战略部署和国家《有色金属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重要举措。协议的签订,对包头铝业实现稳产高产,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