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C2项目220kV倒送电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3

  9月28日下午4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核五公司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二期(C2)项目220kV倒送电工作成功。

  此次220kV倒送电作为C2项目今年的一个重要节点,受到高度关注。自今年5月开始,五公司C2项目部整个电仪队处在加班加点的紧张施工状态。

  巴基斯坦的夏天异常炎热,晚上的温度常常在40℃以上,人即使坐着不动汗水也能湿透衣衫。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五公司C2项目部各个部门和电仪队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终于提前结束了倒送电的相关工作。

  为确保倒送电一次成功,C2项目部工程管理部、技术部、质保部、质检部、安全组配合调试班的师傅们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检查。电仪队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多方努力合作确保了此次倒送电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