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公司举办“廉洁文化”书画展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4

  按照彩虹集团党委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彩虹集团公司纪委从10月10日开始在彩虹职工之家举办为期15天的“彩虹廉洁文化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的举办受到了彩虹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彩虹集团公司总经理邢道钦、党委书记陶魁、纪委书记牛新安分别为廉洁文化书画展进行了题词。

  此次书画展在彩虹集团纪委的精心组织和各基层单位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从基层上报的众多作品中精选出各类书画作品150件进行展出,这些书画作品是完全出自彩虹员工之手,较紧密的贴近彩虹人的生活,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同时还展出了员工廉洁文化理念短语767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参观,到目前为止已有1200余人参观了展览。

  通过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使大家得到了教育,对于在彩虹集团公司积极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确保彩虹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