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中标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6

  9月28日,在波兰共和国基础设施部,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海外、中铁隧道集团代表实施方联营体,与波兰国家道路和高速公路管理局正式签署合同总价4.5亿美元的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A标、C标段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中铁系统在欧盟国家第一个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是由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牵头,与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及波兰DECOMA设计公司组成联营体,强强联合、精诚合作,在与众多欧美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胜出的。

  A-2高速公路项目共分5个标段,A标段、C标段是两个最长的标段,A标段29公里,C标段20公里。设计时速120km/h,为波兰最高等级(A级)公路项目,由波兰政府公开招标,业主为波兰共和国国道和高速公路总局(GDDKIA),项目资金由业主提供。合同总价4.5亿美元,工期32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