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热轧厂完成X80管线钢全年合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6

  截至9月,宝钢股份热轧厂累计生产X80管线钢近13万吨,合同完成率达到100%,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年合同任务。

  宝钢股份热轧厂2050机组是生产管线钢的主力产线。按照原设计,这条机组无法生产高钢级的X80管线钢。由宝钢股份研究院、热轧厂、制造部、薄板销售部等组成的团队从去年开始进行攻关,挖掘机组潜能,使机组基本具备了X80管线钢批量生产能力。

  目前,X80管线钢月产稳定在1万吨左右,产品的成材率由年初的97.34%提高到98.3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