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完成世博会高架步行道1标段钢结构工程监理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9

  日前,由宝钢监理公司全程监理的世博会高架步行道1标段钢结构主体工程全面完成。

  世博会高架步行道1标段位于上海卢浦大桥附近,属于2010年世博盛会期间重要观光通道之一。该标段钢结构主梁最大重量超过50吨,实际跨度超过40米,给现场安装及施工带来了很多困难。

  为确保工程安全和施工质量,宝钢监理公司专职人员深入现场熟悉周边环境,仔细研究施工难点,对施工单位下发了《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改进与优化意见。在整个钢结构吊装过程中,监理组人员全部就位监管,只要查出安全隐患,立即要求施工方停止作业,及时整改。在重型大件初步就位后,他们又与施工方一起,用高精度仪器精心测量,确保了所有钢结构件精准到位,达到了预定质量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