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确保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活动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9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六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2009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2009年10月20-24日在广西南宁召开。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明确了涉及特级保供电活动7项,一级保供电活动37项,要求广西电网公司全力确保“两会一节”供电万无一失。目前,“两会一节”保供电相关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今年6月份以来,广西电网公司按照保供电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管理的思路,每月定期组织召开重大活动保供电工作会议,下发了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了重大活动保供电领导小组。注重设备维护工作,共排查出危险点47处,对65个重要用户和4个特级保供电场所进行了两轮专项安全检查。此外,组织检查重要活动场所临时低压供电系统的安装工作,累计安装低压配电箱32个,敷设低压电缆12000多米。目前,临时接入的UPS和发电机等应急电源正配合现场布置进度接入。

  根据预测,“两会一节”期间,广西电网最高用电负荷在980-1050万千瓦之间,平均负荷在860-920万千瓦之间,电网供电能力充足。广西电网公司将安排运维、巡检人员进驻特别重要变电站值守,对重要区域进行不间断巡视监控,组织精干专业人员分组分区流动巡查,确保重大活动场所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