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中标两项公路大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9

  10月14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公局中标江西九江长江公路大桥B1标和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悬索桥南锚碇MQ-07标,总合同额7.45亿元。

  九江长江公路大桥是福银高速公路主干道重要组成部分,主桥为跨径818米的双塔双索面钢箱混合梁斜拉桥。中交二公局中标段合同金额3.61亿元,工期36个月,工程包括斜拉桥南半跨的桩基、承台、索塔及上构施工。

  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全长约36.14公里,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中交二公局中标段合同额3.84亿元,工期25个月。南锚碇工程为重力式结构锚,基础采用大沉井设计方案,锚体采用三角框架结构。

  此次两项公路大桥工程相继中标,充分体现了中交二公局的专业优势和综合实力,有利于巩固其在“高、新、特、难”跨江跨海大桥建设领域的品牌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