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海外拓展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近日成功参加了由印度电力部、工商会联合会共同主办,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四届国际电力展览会,这标志着航天科工实施走出去战略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此展览会共有来自全球的140家企业参展。来自中国、印度、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尼泊尔、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等国家的80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览。航天科工三院北京华天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携其自主“BHT”品牌高电压设备检测产品成功参展。

  电力是印度六大基础工业产业之一,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命脉。据悉,在第11个和12个五年计划期间,印方从中国进口的电力设备将达到2000万千瓦,市场潜力巨大。航天科工三院北京华天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抓住这次走出国门进军印度电市的机会,向与会者充分展示了我们国有自主品牌“BHT”的风采,并成功地在印度设立了首家“BHT”产品代理商——M Tekpro公司,迈开了向印度电力市场进军的步伐。同时,BHEL、EMCO、TELK、Bharat Bijlee等多家印度本土大型变压器厂也纷纷借此平台诚挚邀请公司参观考察,达成友好合作意向,表示希望进一步洽谈协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