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举办全面风险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1

  为帮助企业建立动态的自我运行、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风险管理平台,形成风险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水平,达到与企业整体经营战略相结合的风险最优化。10月13日至14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在总部举办了全面风险管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面向各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分管领导、归口部门负责人与具体负责人员,通过对企业战略目标的风险定位与分析,对企业内部各机构风险责任的详细说明,对企业重大风险的量化评估和实时监控,介绍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框架下的风险策略、风险组织职能、风险信息系统、金融工具以及内控等多种管理手段及其运用的方法等方面的培训,“授之以渔”,帮助各企业全面风险管理负责人掌握全面风险管理相关理论知识、操作工具和工作方法,从而推动各企业的全面风险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