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POS机刷卡加油落户雪域高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10月15日,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举行合作POS机刷卡加油签约仪式。这次POS机刷卡加油成功落户雪域高原,对西藏销售进一步实现推动企业信息化经营管理模式,有机结合非油业务,培育新的“双盈利”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多年的相互信任、鼎力支持和共同发展,中国石油西藏销售与中国农行西藏分行在资金信贷、上门收款等领域的合作取得较好业绩,成为西藏自治区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合作典范,共同成长为自治区重要利税大户,为西藏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去年6月,中国石油西藏销售与中国农行西藏分行签订了《银行合作协议》。这次POS机刷卡加油合作项目,再次巩固了双方合作的基础,为进一步培育西藏成品油市场网络消费、便捷消费、品牌消费注入了新动力。

  西藏销售对POS机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过半年多的前期调研和反复论证,选择地处高效市场的万吨级加油站——和平加油站作为试点推广,设置在便利店内的POS机,将有效推进相关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