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履行社会责任落实企业文化取得新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10月1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南京晨光集团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区”和航天科工六院“航天传统精神教育基地”获得首批“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称号。这表明,航天科工履行社会责任和建设企业文化工作取得了新成果。

  近两年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指示,秉承“国家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以航天“三大精神”为代表的航天文化优良传统,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落实企业文化及军工文化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先后发挥航天技术和装备实力,为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北京2008奥运会以及新中国成立60周年阅兵活动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大贡献,不仅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而且形成了具有航天特色的军工集团文化,取得了六方面的建设经验。一是注重企业理念系统建设,努力在形成共识上下工夫;二是注重军工文化建设落地生根,努力在融入实践上下工夫;三是注重继承发扬航天传统文化,努力在突出特色上下工夫;四是注重示范单位和教育基地建设,努力在典型引路上下工夫;五是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在勇挑重担上下工夫;六是注重加强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努力在外树形象上下工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