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立陶宛运输与通讯部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10月18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路公司与立陶宛交通部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签署了克莱佩达深水港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立陶宛共和国位于波罗的海东岸,港口运输是立陶宛交通运输的重要组织部分。其主要港口克莱佩达,是波罗的海地区东西向交通运输动脉上的重要港口。该港吞吐量逐年增长,现有设施已经不能满足发展需要。立陶宛计划对该港口进行改扩建,在2 年内将港口浚深到17米,届时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可以直接挂靠。

  中交中路公司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交集团拓展立陶宛市场奠定了基础,这对中交集团进入欧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