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村娃喝上蒙牛学生奶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6

  “两节课上完,又渴又饿,喝点牛奶真爽!”日前,湖北省郧县安阳中学的同学们在课间操时段都领到了一盒200ml的“蒙牛学生奶”,有滋有味地品尝着。从这一天起,郧县一些学校的学生正式喝上了由蒙牛乳业集团提供的“学生饮用奶”。

  作为我国目前推广力度最大的一项学生营养干预计划,学生奶计划要求安全、周到、准确、快捷,对于牛奶质量安全要求很高,一般选择国内大型乳品企业的产品,郧县所在的十堰市即选择了蒙牛乳业作为全市学生用奶供应企业。据悉,蒙牛学生奶选用优质奶源,其牧场通过“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基地”项目论证。

  在推进学生奶运动的同时,蒙牛也结合学生奶发起爱心行动。在湖北咸宁,蒙牛联合有关部门,组建“咸宁贫困师生重大疾病爱心救助小组”。蒙牛从每一包学生奶中拿出1分钱,注入爱心救助小组。

  “中小学阶段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被誉为最接近完美食物的牛奶,是孩子们健康成长最好的选择。”乳业专家介绍,我国从2000年11月起正式启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以来,截至目前,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已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71个城市、1万多中小学校得到推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