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获中国农行6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6


  10月23日下午,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冶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冶总裁沈鹤庭和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致辞,中国中冶副总裁、总会计师李世钰与农业银行副行长郭浩达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农业银行将向中国中冶提供600亿元意向性信用授信额度。双方将加强整体授信管理并推进业务合作与创新,在保障性住房、城市轨道交通、污水处理及风力发电等新兴市场领域深入合作,同时在项目融资、票据业务、现金管理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