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家航空公司在东航飞行训练开训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6

  10月20日,东航集团公司下属上海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举行台湾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飞行训练开训仪式,这是两岸直航后台湾第一家航空公司到大陆进行飞行训练。此次合作加强了复兴航空和东航的友好交往,进一步提高了东航飞培公司而飞行培训质量,为促进两岸交流及经济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东航飞培公司的教学资质、教学水平均排在行业前列,是华东地区首家获得民航局“运输航线教员执照”40小时理论培训资质的公司。除主要保证东航的飞行员训练任务外,还为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进行培训,还为中国港台地区的远东航空、华民航空以及蒙古、印尼、越南、韩国等国家的航空公司提供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