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与工商银行举行现金管理服务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7


  10月19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钢研)与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在金融会所举行了现金管理服务签约仪式。中国钢研总经理才让和工行北京市分行行长王珍军分别致辞,对双方长期友好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中国钢研总会计师徐若钢和工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顾建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现金管理服务协议。

  才让在致辞中对中国钢研与工行多年来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尤其在中国钢研各个改革发展阶段,如成立结算中心、科研体制改革、企业化转制等关键时期,工行都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今年实施董事会试点改革,中国钢研又一次与工行紧密合作,实施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现金管理模式,采用集团账户提高资金管理水平。王珍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工行北京市分行的业务发展状况、行业地位以及在现金管理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表示要用更先进、更周到的服务,为中国钢研的改革进步和腾飞提供各种金融服务。

  此次现金管理签约,标志着中国钢研在资金管理方面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是完善集团管控模式的又一举措,必将对中国钢研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