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液化气产品加入昆仑家族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7

  今年年底前,中国石油“昆仑”产品家族将再添新成员,作为中国石油炼化副产品的液化气将结束各炼化企业自产自销的局面,由昆仑燃气公司统一销售,打造液化气产品中的中国石油“昆仑”品牌。

  液化气是炼化企业重要的终端产品之一,作为清洁能源,在城镇及天然气管网尚未覆盖的地方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和净化大气环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实施液化气产品统一销售,是中国石油按照“专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一体化协调发展”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为适应气化中国、美化环境的需要,追求液化气资源效益的最大化,中国石油在成功试点基础上,由昆仑燃气公司对液化气产品实施统一配置资源,统一运输管理,统一市场布局,统一价格制定,统一品牌打造。通过“四个统一”,力争实现不同区域市场供求关系的基本平衡,满足用户的需要。

  多年来,中国石油各炼化企业大力开拓市场,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中国石油液化气销售业务实现专业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液化气产品进入中国石油“昆仑”产品系列后,昆仑燃气公司将充分发挥原有销售网络与自身优势,深化市场销售终端网络建设,完善中国石油液化气产品生产、储运、销售等产业链和服务网络,努力打造用户放心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