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南方电网完成县级电网建设投资同比增长70%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南方电网公司落实中央关于扩大内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电网建设,今年前三季度完成县级电网建设投资153亿元,同比增长70%;已解决57725万户无电人口用电问题,海南实现电网覆盖范围内的“户户通电”。

  2009年,南方电网公司县级电网建设投资212亿元,同比增长57%。南方电网抓住机遇,着力解决农村电网基础薄弱和技术装备落实的问题,努力提高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同时,南方电网加大了对县级电网建设实施情况的监控,优先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2009年农网完善改造计划,优先用好农网国债资金,确保每个工程都成为高质量的工程、廉洁的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