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科技公司获北京海关进出口管理AA类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10月20日,在北京海关召开的AA类管理证书颁发大会上,新时代集团所属科技公司获得了经国家海关总署批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海关适用AA类管理决定书》。

  2008年初,海关总署颁布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在原有A、B、C、D四个管理类别的基础上新增加了AA类管理,该管理类别是目前海关管理中级别最高的企业信用类别。获得AA类管理资质的进出口企业,除了享受A类企业优先报关、优先审核、优先服务等11项通关便利措施外,还可以享受信用放行、通关免验、免加工贸易“台帐”及专人服务等更多优惠措施。

  在申报AA类管理资质过程中,科技公司在业务数据填报、单据收集整理、业务情况汇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经过近一年多的努力,各项工作得到了北京海关的充分肯定,为最终顺利通过海关稽查并被批准成为AA类管理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公司成为北京地区近3万家外贸企业中54家获得北京海关管理AA类资质的企业之一,标志着该公司成为海关管理最规范、内部经营管理最高效、贸易安全水平最高的进出口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