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将在四川新津打造新材料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近日,在四川—央企产业对接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与新津县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投资、销售双超百亿的新材料产业基地落户新津。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新津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投资30亿元,两年建成,总投资100亿元,占地2100亩,将建成聚酯系列项目和尼龙系列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90亿元,年纳税约14亿元。具体工程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实施。

  该新材料产业基地的建成,将大大增加成都的经济总量,带动、支撑下游纺织、包装及工程塑料应用等行业发展,同时将在西部发展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新材料产业兴起,该项目的落户不仅对成都,对整个西部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