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疆公司日发电量突破4000万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连日来华电集团新疆公司日发电量连续突破4000万千瓦时,10月20日发电量更是升至4153万千瓦时。

  今年以来,华电集团新疆公司在电量争取工作中强化过程控制,跟踪影响电量的各个环节,加强与电网公司的沟通联系,根据网上潮流变化,利用风场无风季、水电枯水季、寒冬供暖季,灵活安排运行方式,主动争取主、地网电量;加大设备改造和消缺力度,提高设备可靠性,确保机组稳发;同时把年度、月度电量计划分解落实到每天,制度电量争取奖惩制度,激发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

  截至9月底,华电集团新疆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83.43亿千瓦时,其中争取代发系统外小火电机组2.1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实现基数外电量争取的“零”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