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前三季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生产经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发展态势;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进出口总额等主要经营考核指标完成进度良好。

  前三季度,国机集团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2亿元,同比增长11.1%,完成国机集团全年考核值的84.9%;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5.9%,完成国机集团全年考核值的97.8%,并已完成国资委年度考核目标值;累计实现进出口总额45.5亿美元,同比增长2%,完成集团公司全年考核值的91.1%,其中进口12.6亿美元,同比增长18.9%。

  14家所属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27家完成全年主营业务考核指标超过时间进度;26家所属企业的利润总额实现同比增加,31家完成全年利润考核指标超过时间进度,占全体有利润总额考核指标企业总数的62%。

  今年以来,在半数中央企业利润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国机集团连续三个季度各项业务保持平稳,主要经营指标保持较高增速,为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