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打造京港沪杭穗深畅行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9


  10月23日,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所属的国航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正式增加北京出发到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地的四条新的“国航快线”,并且还将在11月1日推出北京—香港国航快线。此举是国航继于今年4月推出的连接北京与成渝经济区的北京—成都、北京—重庆“国航快线”之后,建立的连接北京枢纽与华东、华南以及香港地区几大经济区域之间的空中快捷通道,在方便旅客的同时,将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推出的“国航快线”呈现出几大亮点,突出了“快捷、便利”的特色:

   航班密集 时刻齐整

  北京—广州、深圳航线航班量分别为每日往返16班、18班,北京-上海、杭州航线则达到每日往返24班。经过时刻调整,目前北京—广州航班为整点出发,北京—深圳航班为半点出发,广州、深圳—北京航班为整点出发;北京—上海航班为半点出发,北京—杭州航班为整点出发,上海、杭州—北京航班基本为整点出发。时刻齐整,便于旅客记忆。

   专属区域  方便快捷

  在国航快线所涉及的机场航站楼设置专属服务区域,相对固定值机柜台、行李提取区域。有效缩短旅客地面流程所需时间和提供个性化服务。

   当天航班  随到随走

  为方便旅客随到随走,凡购买国航快线航班Y、B、M、H、K、L、Q等子舱位的经济舱客票的旅客,可在客票显示的乘机日期当天在出发机场候补相同航线任意航班。

   两地一体  免费换乘

  凡购买国航快线航班Y、B、M、H等子舱位的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航段可在广州与深圳、上海与杭州两个城市间免费换乘一次。旅客无需改签退票,可通过销售服务热线或直属售票处直接换开。未来,旅客将可以直接在专用值机柜台通过离港系统直接办理换乘手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