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开展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南方电网公司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实施,制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决定,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对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由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总经理赵建国负总责,有关公司领导牵头相关专题,目前各调研小组已经开展了相关工作。

  此次专题调研的内容是所属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重点调研以下6个专题: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如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如何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健全党组织在企业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如何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抓好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如何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深入推进公司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更有效地预防腐败,确保廉洁从业;如何创新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