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湖北汉鄂高速公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9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湖北汉鄂(武汉左岭至鄂州花湖)高速公路第2合同段正式开工。

  汉鄂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十一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武汉城市圈规划的重要城市出口路。路线全长55.46公里,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荷载等级公路-I级。中交二航局承建标段长8.88公里,主要包括路基、桥涵、互通、排水与防护、环境保护等土建工程,以及其它相关交通工程。 

  该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鄂东南交通状况,扩大鄂州与武汉中心城区对接的深度和广度,有利于加速构建武汉城市圈综合性、立体型、高速化、网络化交通新格局,推动鄂东南及湖北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