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30

  10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展会开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出席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煤集团协办及承办。展出面积26750平方米,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45家公司参展。

  本届展览会在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应归国际金融危机“一揽子”政策措施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下召开,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国煤炭行业的科技创新,总结交流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增强企业自主创新的信心,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促进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全面提升我国煤炭行业的科技发展水平。展示内容涵盖煤炭采矿行业的多个领域,突出展示煤矿建设、安全生产、瓦斯抽采、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技术和设备,展示了当今世界最新技术和装备,是国际煤炭业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一次盛会。

  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和亚洲最大的煤炭采矿设备展,也是世界煤炭采矿业四大展会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