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与比利时羿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2

  近日,中广核集团公司与比利时羿飞集团(Enfinity)在比利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中广核集团与羿飞集团继共同开发敦煌光伏发电项目后,在太阳能开发领域将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根据协议确定的合作意向和规划,双方在深化国际太阳能项目合作以及青海、宁夏等省光伏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安排。

  今年8月,中广核集团组建太阳能公司,通过企业合作,不断加快资金、技术和人才的积累,除加快建设甘肃敦煌、青海锡铁山等项目外,在内蒙、宁夏、新疆、辽宁等地也正进行积极布局,进军太阳能发电产业的步伐开始加速。

  比利时羿飞集团于2005年成立于比利时,核心业务为: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开发、设计、安装、营运及融资,是欧洲五大清洁能源企业之一。目前,羿飞集团在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德国、法国、捷克、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设有分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