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塔吉克杜吉公路二标段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2

  10月27日,中国水电集团下属水电十六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塔吉克杜吉公路二标段沥青路面比计划提前两个月全线贯通。塔吉克总统艾蒙马利?拉赫蒙专程驱车来到塔吉克杜吉公路二标段项目现场,为公路全线通车剪彩。

  2009年是中国水电集团杜吉公路二标段工程施工最为关键的一年。面对塔吉克罕见的多雨天气和紧迫工期,项目部优化施工进度,重新调配了施工资源调配,组织开展了“奋战90天,确保沥青路面全面贯通”的劳动竞赛,土石方开挖于9月22日提前结束,涵洞施工、预制场、钢结构制作、路基施工月月超额完成生产计划,为级配碎石摊铺、沥青路面摊铺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