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3

  为进一步打造造纸行业节能环保新典范,10月28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成立。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张忠林与来自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造纸学会和中冶集团的领导共同为公司成立揭牌。

  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造纸为主,集制浆、造纸、造纸机械、设备安装、印刷包装、商贸、自营进出口、造纸林基地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7家,是纸业板块中唯一的“国家队”。2005年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冶集团进入纸业板块。从而使中冶集团形成了EPC工程总承包、资源开发、装备制造、造纸及房地产开发等五大主业板块。2008年中冶集团纸业板块的造纸及纸板年实际产量90.3万吨,进入全国重点造纸企业产量排名前10位。中冶纸业集团是按照国家产业发展和能源政策的要求成立的,符合行业发展的方向,有利于企业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