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成国内首批运用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的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10月28日,随着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资金部操作人员在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的确认操作,中铁物资成为全国第二个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的出票人。

  目前,商业汇票是中铁物资业务结算的主要方式,电子票据的运用和推广有力地促进了自身的业务发展。多年来,中铁物资积极尝试新的银行金融产品,不断创新结算方式,通过有效使用集团网银、银企直联、商票保贴、物流金融、银行间市场直接融资等新产品,逐步提高资金运用效率和资金管理水平,降低财务成本。今后,中铁物资将继续创新资金运用和管理模式,为实现总体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