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取向硅钢通过全球最大变压器制造商认证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最近,从上海ABB公司传来佳音:采用宝钢取向硅钢制作的6台配电变压器,经检验,各项性能指标全部满足要求。目前,用户已开始批量订购。这标志着宝钢取向硅钢产品通过了全球最大变压器制造商ABB的全面认证,为拓展取向硅钢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

  总部设在瑞士的ABB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变压器制造商,其变压器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20%以上,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产品涉及全系列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业务范围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在中国就有27家合资企业。作为变压器制造领域的领导者,ABB公司对取向硅钢材料的认证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包括小样认证、供应商资格认证和实物使用认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