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大华公司进入FORD供应商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成为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供应商一直是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一种向往和追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吉林东光公司所属大华公司在成功进入通用汽车供应商体系后,便将目标重点锁定在了FORD身上。

  经过几年的努力该公司已在国际飞轮齿圈总成行业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吸引了很多国际知名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的注意。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该公司在发动机研发阶段就介入其飞轮总成或齿圈产品的研发工作中,从开发入手,夺市场先机。2008年初,FORD开发1.6L TIVCT系统的新项目,该公司及时抓住商机,通过FORD一级供应商获得相应飞轮参数和技术要求,为其飞轮量身设计相匹配齿圈产品。2008年10月底,该公司正式提供了2D及3D数模供厂家审批,2009年6月产品进入PPAP阶段,一次顺利交样1500件,相应技术文件也获得了肯定,随后产品迅速获得批量订单,从2009年11月开始,该公司将月供齿圈47000多件,从此正式以FORD供应商身份进入其供应链系统。

  该公司将在以优质齿圈产品供货的同时,努力争取飞轮总成市场份额,向FORD一级供应商身份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