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获“09年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推介活动评奖结果揭晓,恒天集团所属企业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被授予“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该公司总经理吴旭东被授予“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称号。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召开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推介大会,对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推介活动中推介出的品牌文化建设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及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被授予“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荣誉称号,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总经理吴旭东与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7位同志被授予“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荣誉称号。这是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继获得“2007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之后又获得的行业品牌文化荣誉。

  2009中国纺织品牌文化推介活动历时半年,在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排头兵企业,企业文化、品牌文化知名企业,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科技贡献率和品牌贡献率高、创新能力与综合竞争能力排名靠前的优秀企业中进行推介。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提升企业的软实力,促进自主品牌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