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装备制造基地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10月30日上午,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天津)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天津市汉沽区营城工业园举行。这标志着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研发转化基地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一个管理、设备、工艺、技术都十分先进的以制造、研发装备和钢构容器为主的现代化企业即将拔地而起。

  该项目占地20万平方米,各类技术装备制造和钢结构加工生产能力可达到每年10万吨。项目主要包括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5条现代化生产线,4个功能区,一个具有一流生产数据收集分析的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煤化工、石油化工领域的各类压力容器、铁路、公路和市政工程钢结构桥梁、风电设备、大跨度空间桁架结构及海外钢构产品的研发、制造。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集技术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为一体的大型特种钢结构、非标设备、压力容器等高端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中试基地和出口钢结构基地,也将成为天津地区最先进的装备和钢结构研发、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