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昆明供电局首个110千伏国债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10月23日下午,110千伏二街变电站2号主变成功投运,标志着2009年昆明供电局首个110千伏国债项目顺利投产。

  2009年昆明供电局共承担5个110千伏国债项目的建设任务,110千伏二街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是第一个投产的工程,总投资1030万元。110千伏二街变电站是昆明西部昆阳二街工业园区唯一电源点,工程的建成投产,将满足该园区内主要工业企业的用电需求,提高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自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昆明供电局就将安全施工同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放在首要位置,成立了工程项目安委会,使安全工作始终处于受控状态,未发生设备、人员事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