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达州海螺廊道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10月31日,由中冶集团所属中国十七冶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四川达州海螺廊道工程竣工。

  达州海螺廊道工程总长5.5公里,横贯数个深壑山沟和隧道,高差350多米,最高的支架40多米。蜿蜒的廊道犹如一条巨龙盘绕在巴蜀大地的群山峻岭之中。项目工地深处大山,阴雨连连,施工道路条件极差,大型吊车开不进,小型吊车臂又不够长,各种材料无法顺利运送,工程难度超乎想象。十七冶项目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精细组织。有时要在八十度的山崖上建起支架,有时要用耕牛和人挑肩扛运送材料。在他们的努力下,仅用6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工程,并确保了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