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参与中美环保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10月下旬,主题为“中美关系:三十年后的展望”的第四届中美关系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美关系研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轮流在美国和中国举行。多年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直是中美关系研讨会的重要参与者和赞助商。

  中国石油集团与美国相关企业和组织在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HSE信息系统和二氧化碳捕集与应用等方面有过密切合作。中国石油希望进一步在低碳经济策略等方面加强与美国相关企业和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