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开展SHE管理体系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9

  近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天津举办了SHE管理体系学习交流会,对天津蓝星成功引进凯诺斯SHE管理体系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下一阶段在集团公司内部深入推进SHE管理体系,进而提升各企业的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打下一个较好基础。有关专业公司和所属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此次SHE管理体系学习交流会以讲授凯诺斯SHE管理体系为重点,并结合天津蓝星引进消化SHE管理体系的成果,历时两年不断完善所形成的符合中国企业情况的SHE管理体系文件,对体系21个安全要素进行了逐一讲解,以帮助学员们尽快完成对SHE管理体系的初步了解,进而对体系各安全要素的运行情况有一个基本认识,从而迅速开展在本企业内的SHE管理体系建设,为下一步在中国化工集团内部全面开展SHE管理体系建设打好基础。

  为保证学习质量,除授课外,还专门为学员安排了交流谈论时间,由专业人员为学员答疑解惑。此外学员们也进入到天津蓝星生产装置区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