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三菱商事拟建立定期交流机制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9

  日前,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总经理何文波在上海会见了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小岛顺彦一行,双方就当前的市场形势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三菱商事是日本大型综合商社之一,在日本国内和海外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个分支机构。今年4月,三菱商事进行了机构改组,设置了全公司开发部门,着眼未来,发展IT服务业、新能源开发、环境和水资源开发等领域。

  会见中,小岛顺彦介绍了他作为正式成员参加上海市市长咨询会的情况,以及三菱商事新设立的全公司开发部门的运营状况。双方还就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和世界的经济走势等交换了意见。

  徐乐江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同时,在干部交流、技术合作等活动的基础上,在IT服务业、新能源开发、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