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社会责任工作获国资委肯定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9

  日前,在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会议上,鞍钢“实施技术改造,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履责案例入选2009年度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成果。

  作为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鞍钢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2008年鞍钢发布了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近年来,鞍钢将科学发展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载体和途径,在通过大规模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将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要求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在发展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保障职工权益、开展社会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鞍钢注重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树立循环经济发展理念,落实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开展绿色制造工艺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探索世界钢铁工业发展的新概念工厂模式,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实现了与自然的和谐相融,积极推动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