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一号发电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0

  11月3日16:36分,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2×330MW热电联产工程一号机组一次性成功并入主电网。

  继10月30日乌鲁木齐热电厂一号机组启委会召开,同意机组进入整套试运阶段后,一号发电机组在该厂领导及干部员工的日夜奋战下,在安装、监理、调试、设备厂家等密切配合下,各项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并于11月1日整套启动试运,成功冲转。经过与主电网协调,机组于11月3日16:36分一次性成功并入主电网,目前机组正处于带50MW负荷暖机状态,进行各项启动前的试验工作,并计划于11月8日进入168小时试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