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配股获成功 募集资金20.54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11月1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葛洲坝配股认购股份占可配售股份的96.51%,共募集资金20.54亿元,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配股获得成功。

  此次配股是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继2000年配股后,时隔9年再次在证券市场进行资本性融资,也是继2008年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成功发行13.9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后,又一次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重大举措。配股成功后,葛洲坝集团的资产负债率将从目前的83.4%降低到80%以下,对于改善葛洲坝集团财务状况,提高抗风险能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配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投资于四川内江至遂宁高速公路BOT 项目建设。配股成功,对推动该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