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广西用电需求保持上升趋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3

  今年第三季度,广西工业负荷稳步增长,广西电网统调负荷快速增长,最高负荷、电网日发购电量分别第15次和第17次创历史新高,电网最大负荷达1173万千瓦,同比增长16.6%。当前用电增长的情况表明,广西已走出金融危机以来电力需求低迷状态,全区电力需求形势不断向好。

  当前,广西工业生产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今冬明春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势头,第四季度广西电网用电负荷将延续三季度的增长势头,预计用电需求增长率为25-30%左右,电网最高负荷为1200万千瓦左右,同比增长26.2%,平均负荷为900-960万千瓦,电量预测200-212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