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配套国内外地铁项目取得新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3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699厂天阶公司与中德合资企业——博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陆续签订了沙特阿拉伯麦加地铁线和沈阳2号线地铁门控器的生产项目,这标志着天阶公司正式打开了门控器生产市场,成为门控器生产领域的生力军。

  早在2008年7月,天阶公司就抓住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对北京地区所有运行地铁线路的地铁门控器进行了检修。此后,天阶公司从长春地铁的试制开始,把严格的军品加工生产标准引入门控器的研制生产中,使门控器精准度高、可靠性与安全性好,赢得了各车辆生产厂的好评。

  从今年5月开始,天阶公司陆续签订了包括成都1号线、深圳3号线、伊朗地铁、沙特麦加地铁、沈阳地铁及多种交通运输工具的门控器加工合同。此外,还有多个项目处于生产试验阶段。至此,天阶公司成功地实现了由单一承揽来料加工业务到集营销策划、原料采购、产品生产于一体的转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