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全球发售反应热烈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3

  11月13日,中国最大的金属包装业生产企业——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06HK)宣布其国际配售及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结果,发行价为每股5.39港元,即定价范围上限。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获得约290倍超额认购,国际配售部分也获得大幅超额认购。

  中粮包装这次全球发售合共200,000,000股,其中包括国际配售的180,000,000股股份(占全球发售股份的90%)及香港公开发售的20,000,000股股份(占全球发售股份的10%)。由于香港公开发售需求热烈,因此启动回拨机制。经重新分配后,香港公开发售的股份总数为100,000,000股,即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50%。

  中粮包装股份将于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买卖,股份代号为906。每手买卖股数为1,000股。

  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薛国平表示:中粮包装这次全球发售反响热烈,我们感到非常鼓舞。作为中国最大的金属包装业生产企业,中粮包装将会致力于进一步增强集团的领先地位,提升现有包装产品的市场份额、拓展新区域市场及新业务,特别是快速消费品包装业务,从而成为一系列综合消费品包装产品领先生产企业,并为股东争取丰厚的回报。

  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及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为这次全球发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则为这次全球发售的财务顾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