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成功发行30亿元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7

  11月13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30亿元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这是继今年3月份成功发行30亿元中期票据后,华电国际在银行间交易市场又一次直接融资。
  
  本次短期融资券采用一次发行两期不同期限的方式进行。一期规模15亿元,期限365天,票面年利率2.98%;另一期规模15亿元,期限270天,票面年利率2.80%。扣除发行费用,与一年期贷款利率下浮10%相比,共计节约利息支出4000万元。

  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有利于增加该公司的直接融资规模,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债务结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