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501人通过高级技师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7

  近日,中国中铁2009年度高级技师评审会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公司各单位的29位评委出席会议。经小组评议,大会表决,全公司共有501人通过评审。

  这次高级技师评审有四个特点:一是参评人数多。参评人员达501人,较2008年增加147人,为历年参评人数最多的一年,接近中国中铁现有高级技师1176人的一半;二是年龄结构更趋合理。45岁以下占参评人数的80%;三是学历水平高。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申报人员逐年增加,58人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6人为本科学历;四是绝大多数为施工生产一线的优秀骨干。各位参评人员工作业绩突出,能解决施工生产难题和开展技术革新,其中2人是通过股份公司第八届青年技能竞赛获奖取得的破格申报资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