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信息系统外包服务获“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9

  11月16日,在第十一届高交会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国家信息化试点授牌表彰大会。“中国盐业总公司信息系统外包服务试点项目”获授“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牌。

  今年3月,中盐总公司启动了与上海宝信软件公司和世纪中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信息系统外包服务合作。中盐与宝信和世纪中能成立联合项目组,各有关部门指定专人配合项目组进行业务梳理,对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调研,制定了信息系统外包服务实施方案。这次国家发展改革委授中国盐业总公司“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牌,标志着中盐总公司的信息化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